close

今天又一個讓我覺得自己太閒的fu

看著大家忙加班忙旅行忙戀愛忙學習

生活太平凡的我…沒東西可聊

澳洲?也是三年前的事了…

習慣當聆聽者 聽著大家說精彩故事

 

如果某天在路上遇到久不見的朋友

該聊什麼?

我:最近如何啊?

友:!@#@$%#$^^&(()

)(*(*$$%@#$#$!@#!#@!,你呢?

我:一樣,沒啥特別

友:..........喔

其實這種情境在喜宴上常出現= =

 

沒申請fb的人可能無法快速更新朋友近況

(友人說"你怎麼都知道誰誰誰怎麼了")

但他們也多了時間去做些什麼

反之,我這種把fb當bbs掛網的人到底…有多閒?

line常常已讀馬上回到底…有多閒?

又想起某人說"fb幹嘛常常用,浪費時間"

另個某人說"常去咖啡廳幹嘛,怎麼不多充實自己"

 

嗯,好啦…真的很閒…

悠閒也沒有不好啊...

分享吃的給大家也不錯啊.....

生活過的去就好啊.....

 

在看文章的你 會不會覺得我很無聊啊?

又是一篇與之前類似的文章 ╮(╯▽╰)╭

總之,希望今天的你 過的開心

 

(繼續無止盡的murmur)

 

 

 

期待台南小旅行。。

IMG_6312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